日記 連續幾天在學校被小朋友的吵鬧聲吵得讓我覺得很疲憊 小朋友的聲音真的酒店兼職好可怕….. 想說再忍耐個2天我就要放大假了 不跟他們計較太多 快過年了嘛買屋  大家還是要開心過年 我只不過提了一句:小朋友過年你們的爸爸和媽媽好房網要帶你們去哪玩ㄚ? 哇~~不說還好 一說這下子30幾個人的聲音都來了 你一句支票貼現我一句根本聽不到到底要去哪玩..... 早知道就不問了啦~~吵死人了 好不容房屋貸款易等到下班可以遠離這些吵雜聲 到大賣場逛逛 哇賽~人真多 突然覺得好煩喔農地貸款 什麼東西都沒買準備打道回府 回家途中摩托車的煞車線斷了 沒有煞車ㄟ... 澎湖民宿 好可怕喔 我騎得膽戰心驚的 沿路慢慢騎尋找機車行 修理煞車線花了200元 花蓮民宿唉~~今天是什麼鳥日子ㄚ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04bmuw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